独木舟

独慕周

30天推本命角色挑战

想写写楷楷,因为感觉自己耐心也不够,所以就一波流一起答完了。

1.入坑原因
当时因为喜欢一对cp看了一篇同人文,结果喜欢上了这文里副cp觉得非常带感,楷楷是其中之一,所以关注到了楷楷,就回头仔细刷了遍原文特地关注了他的戏份,从而喜欢上的。

2.第一件入手周边
太多了实在是记不得了……

3.喜欢多久了
2015.7.7到现在

4.最喜欢的一张图
吃了没的军装楷

5.他最明显的外在特征
帅啊。

6.最喜欢的一句台词
这个需要上下文语境,懒得翻原文了,大致是主持人问:「泽楷,再拿一个冠军怎么样?」
他答:「好。」
一直觉得这个回答谦逊有礼而又非常自信。

7.他的一个缺点
在我心里是很完美的,但一定要说的话就还是话少吧,其实这一点也是有利有弊。可能这样的性格会给他前期的职业生涯造成一些消极影响,需要还很年轻的他付出很多心血才能守得云开见月明,这也正是原文有所留白但可以试想推论的部分。

8.一句话解释他的私服品味
我觉得离开荧屏后,平时他应该就很邻家男孩简简单单的style

9.最喜欢的一幕
看他拿冠军,哈哈。

10.他的一个萌点
场上场下的反差是个很大的萌点,侵略性让他显得迷人,而平时很乖的感觉增添了不少易于相处的魅力,应该是个纵然优秀也能被身边人平心静气欣赏和喜爱的类型。

11.你对他的称呼
楷楷叫的比较多,其余的就是老周,老公,小周,说到严肃的事情就喊全名。

12.最让你心疼的瞬间
十赛季决赛。竞技小说看喜欢的人输的时候真的是个挺难克服难过心情的事情。

13.他的一个趣事
哈哈哈哈被叶修调侃的时候跟着说「我们队有四个」就很有意思,排队呵呵黄少天也挺好玩的,大男孩!

14.最让你心动的瞬间
哪哪都心动

15.最想看他扮演的角色
皇……皇上??(贫瘠的想象力限制了我的回答)
其实是我一直觉得周渝民很适合三次元的楷楷,最近有看他演的皇上,剧情没啥意思,不过前两集看完还是觉得好帅好带劲,难免更脑补如果是演艺圈paro楷楷演皇帝的样子

16.你希望看到的他的发型
怎么讲,还是吃了没常画的那种发型,半长不长,一侧头发可以自如的塞到耳后,很型了!

17.他的一个小习惯
原作描写这种细节不多?猜测可能台上盯着自己鞋尖是个常有的习惯??或者呆呆的看着你2333

18.说出他一个爱好
荣耀啊!

19.因为他你发生的改变
对我来说其实是喜欢他的心情给我带来了很大影响,能够相当大程度调剂我三次元不是太顺意的瓶颈期。当然也一直很敬佩他说做就做的强势,这一点自己曾经也有,近些年却做的越来越差,果然是需要好好改变自己了啊。

20.对你而言他是四季的哪个季度
春天吧,如果详细点是早春。他不善言辞带了些许可能会被误以为的冷意,实际却是冰雪消融时分的温暖阳光,纯粹而美好,但绝非懵懂天真。

21.他最帅的瞬间
哪哪都帅!

22.他最可爱的一个瞬间
哪哪都可爱!!哦,老叶去轮回卖技能点时他想帮战队却只能转圈圈就挺可爱了,还有刚才也提过的总会排队偷偷的放嘲讽也很有意思,黄少天最后说叶修怎么退役了还过来当领队,他还跟了句「就是」。

23.一个他的特技
帅……技术好……(这都是些什么问题……

24.最喜欢的角色歌歌词
我没听过他什么角色歌,如果是自己写的歌词话,「其实王者勤勉模样,无需宣诸于口张扬,恰如凌晨训练室不灭的灯光。」

25.试着吹一下他吧
不行这个我不在行,让我单独说他各处各点我能长篇大论很久,让我直接吹他我基本就只会说他真好了。这跟去ktv点歌,纵然会的歌再多也会突然间放空不知道点啥是一个道理。

26.一首会让你想起他的歌
《哲学家》,作为推歌和手书我搞过两次了,从我喜欢他开始就觉得这首歌万分的适合送给他。

旁人在暗笑 亦偷偷 称呼你 妄想家
完全略过你 将机关 都睇透 的一双眼吗
存著善意那 理论与见解 遭世人丑化
你亦一声不怨 人类多可怕
  
人们大概要 下一世 方知你有多好
沉沦现世里 只得到 给观众 挖苦不靠谱
前路若太远 你若觉太苦 等我来拥抱
你别只释出爱 从未分得到
  
陪你上街 路人大概 不懂欣赏你 先知一世纪
难道你 过份美好 会令人退避
有些我 也未明白 犹幸我懂得 怎麽爱你
就等我守护 遥远星体 所派来的你
  
谁叫这 负能量时代 最开通的想法 都配你不起
明日我怕没有 像你预言的美
但你一笑 继续沉默 沉入了思考 不肯放弃
仍努力 给这 荒谬城市 多一个转机
  
纵使我 也未明白 无碍我 衷心的相信你
陪你在这片沙漠 捱到上天看到你

27.想和他一起做的事
一起走过天涯看晚霞,将我的明天由你保管,好吗?

28.对官方说一句话吧
没啥说的啊,都完结这么久了。

29.他对你而言是
哪怕有一天不再沉迷全职,也是生命中难以磨灭的存在。

30.对本命说一句话吧
脚步前行如后退,我亦确定你是人生温度之最。

说人话的话——
感谢遇见你。

评论(13)
热度(1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独木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