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木舟

独慕周

送给九妹 @🐧关爱企鹅人人有责.3²🐤 的迟到的周黄生贺!反正我是觉得这两个演员特别般配这两个角色!

周渝民啊!这个楷啊!我只认这个楷啊!我不管!太帅了啊!

关智斌也!颜值爆炸了!适合度也爆棚了!


雷真人的请谨慎点击→av6210270


让我来简要介绍一下剧情!(周黄ABO娱乐圈paro同人文《朋友,我们离婚吧》,BY阿九)

周是歌手(alpha)黄是演员(omega),在一次相亲过程中,黄少发情期到了,然后周黄啪啪啪了,因为被人拍到了,两个事业上升期的人就选择了结婚。两个人互有好感日渐相爱但是彼此都觉得对方可能不喜欢自己,这份婚姻和恩爱都是作秀给外界看的。原文后来两个人离婚了就代表着解开了心结,重新相信彼此对自己的爱意幸福的生活在了一起!视频开头是离婚,上半段是周视角,下半段是黄视角和结局!(注:剧情与演员无关)


附,原文里我最喜欢的段落:


周泽楷没有标记黄少天。


周泽楷小心又温柔的将半是昏迷的黄少天抱进怀里,视线漫无目的的在房间里游走着,他像是不经意一样,贴着那柔软的发丝说了几个字。


“……我喜欢你。”周泽楷顿了顿,说完便自嘲似的笑了。


“要是早点发现就好了。”


早点发现我喜欢你,早点发现你不会喜欢我,那我就不这么喜欢你了。


“我喜欢你。”周泽楷一字一句的重复着,也不知道说给谁听。


这句话说出来黄少天不信,于是周泽楷只能挑着他听不到的时候说了,免得又被人当面把心摔进尘土里。说完了也就算给自己一个交代,过后摆正自己的位置,让这点感情该去哪去哪。


睡梦中黄少天微微皱起眉,周泽楷垂下眼看着他,指尖揉了揉那眉心。


“不要苦恼。”他轻声道。


不要苦恼,也不要困扰,或许有一天我就不喜欢你了,像你所愿的那样。



很开心能和九妹相识,并一起经过了一个深入了解的过程,该说的其实我们平时和在微博也都说过很多了,有什么爱意我还是私下再讲给你一个人听好了哈哈哈哈。

这里只送上祝福吧,希望你的三次元,能够有一个非常英俊的新的开始,让我们彼此共勉。

评论(12)
热度(261)
  1. 共1人收藏了此视频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独木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