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木舟

独慕周

2020.9.26

以前我以为你是我的周泽楷,你是我的喻文州,到最后我才明白你谁都不是。

你的懦弱、自私、冷漠、自卑、自负哪里配和他们的美好相提并论。

我可以接受你给了一场失败的爱情,时至今日却仍难以承受自己爱上过一个这样糟糕的人。

你的情感甚至不能自足。

你的一辈子只会瑟缩。

现实终究不是小说。

——————————————————

早前我看一篇文,里面楷楷能因为喜欢别人而在醉酒的时候打了一个小时的电话直到睡着,当时我觉得还有点不可思议……


我的男朋友也是一个不太喜欢多说话甚至讨厌除了工作以外任何接打电话的人,今天突然打电话,我已经有些意外,他一直说“你知道我不喜欢打电话、我的汉语也不好,但是我给你打电话,我想和你说话,我想听你的声音,我那么喜欢你”、“你为什么不在我身边”...


我一直觉得我们虽然彼此珍惜,却都从未想过有对方的未来,但他说“三十年后我可能最帅”,我说“三十年后你可能越来越胖”以后,他却说“那是因为你做菜太好吃,所以我胖了”。


这通电话竟然持续了一个半小时。


人喝醉了的时候最易展现真实的自己,没想到我却有幸看见一片真心,以至于挂了电话以后,还是十分感慨。


故而发在这个相对隐秘之处,权当纪念。


人潮来去,你是我三生有幸。

评论(16)
热度(50)

© 独木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