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木舟

独慕周

剧情梗概(有剧情这玩意吗)就看视频简介吧我就不贴上来了……

视频走这:❤️



《给周泽楷的一封信》


小周,见信好。

我现在在杭州的一个网吧里面当网管,呵呵,没想到吧?
现在的生活挺好的,夜班工作很适合我。住的屋子挤了点但能睡觉就行。老板和身边新认识的朋友都不错,没那么多烦心的事情了,所以我可以专心的打荣耀。

退役消息公布时,你问我“难受吗”,我没有正面回答。坦白说,无论是对一叶之秋,还是同嘉世的这份羁绊,的确都是很难割舍的。
但如果到了需要割舍的时间,那就该放弃就放弃。比起难过这些的失去,我更在意的是嘉世如何良性的走下去。

之前去轮回,你还是那么不爱说话,但我感觉到了你和队员之间的关系更加融洽,这样就很好。你很幸运,拥有一个最适合你的战队。
还有前两天你的新广告,真是难为你了,想必拍完之后你一定还是会对身边的朋友无奈的摇头吧。有些事情,我碍于一些原因不能去做,但你能够去做就会努力去做好,这一点也是我很欣赏你的地方。

最后恭喜你,努力有所回报,得到了这赛季的冠军。
但这封来自于不是你所认识的叶秋的邮件,我并不打算发给你。
所以,好好加油吧,攀登到更高的地方去,然后等我回去亲手击败你。
那时我会答复你之前的问题。


有一个叫做叶修的人,也同样喜欢着你。


————————————

谢谢大家不嫌弃我这么尬(。

评论(60)
热度(795)
  1. 共1人收藏了此视频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独木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