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木舟

独慕周

喻:

依偎一起欣赏过最早曙光
牵手一起触摸过最激海浪
沿途前行先发现幸福殿堂
记得记得记得

一早都知道恋爱有朝揭盅
身边的多种指责都别痛
历险之中披星戴月我感动
记得记得记得

公开出走总需要某些决心
首先感激彼此有这种天分
谁和谁人相爱慕并非罪人
记得记得记得

风波之中即使再奋不顾身
都必须不管一切的热吻
月黑风高紧紧靠着我感动
记得记得记得

问到底上帝
谁决定哪位方可以恋上哪位
无用到下世
你我用载着美梦的飞车冲过路轨

用最暖身体
多得你跟我相伴守护这关系
谁亦不要忌讳 何用感到惭愧

任世界诋毁
几多勇者以生命扞卫这关系
谁亦不要忌讳 甜蜜走到下世

王:

微微凉的风 不自觉 望天空
祈求在这里 能一起 听雨风
来来回的钟 一阵已 十分钟
如能为了爱 穷一生 都满足

也是会心动 面还是会红
不让你与我有孤单的心痛
牵着我手多么 轻松

还能在某地 又碰到你
就算分隔 长住两地
从前和你 写的笔记
到今日会否偷偷翻起

那些旧气味 似好知己
让我懂得 快乐滋味
缘分来到 紧握着你
再多阻碍不理

最好一直是 你


————————————————

他俩依旧是这么神奇,一而再再而三的能从合适的歌手找到歌词呼应,连成剧情,符合角色经历和气质且非常好听的歌曲。这两首歌连在一起,我立刻就脑补出了两个人面对感情被发现以及外界质疑后的情节了。


我特别钟意的cp真的不多,他们都各有各自的相处特点,但喻王在一起的感觉是我自身最向往的模式,如能拥有这样一份情感真的是一种幸运。

各自独立又交托自身于对方——不容易交心的人愿意把自己深藏的一面毅然决然的全盘托出,互相喜爱着彼此的众所周知外质,互相包容着彼此不为人知的内质,不违背原则的基础上甚至愿意为对方有所改变,相处宁和却不寡淡,岁月里自见深情与热爱。

真是让人憧憬极了。

(控制不住想立刻出这一期推歌的手

评论(4)
热度(69)

© 独木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