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木舟

独慕周

“真庆幸你的时代后,是我共你载入史册。”


地址:❤️




画手: @阿紫君 

歌手:榴莲火

剪辑、填词:我



还记得当年我填词的《昼夜不离》吗!


快要一年的时间过去了没想到真的有机会出手书,谢谢画手阿紫君,很辛苦也很用心,理解歌词特别到位这让我后期起来也能很有思路很顺畅。


许多场景让我不由泪目,从陌生到熟悉,从懂得到在一起,间奏前两人的生疏,间奏后生活里的小甜蜜,还有一起在最高处并肩而立……


有些语无伦次了,但是制作完后真的有这样一种感觉——

纵使世界这么大,该相遇的人总会相遇。

评论(23)
热度(503)
  1. 共1人收藏了此视频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独木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