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木舟

独慕周

情人节的降调喻王专(gou)场(liang),朋友,一起来磕吗!


视频走这:❤️


王:

故意对你坦白我不爱你!故意逃避你看我的眼睛!

我怕靠近你!却靠得太近!我快骗不过自己!

故意压抑隐藏我的情绪!故意让自己和你保持距离!

我怕你看出!看出我故意!就是代表我的心!已全被你占据!


喻:

留低的足印!二人共印证的美妙!余下问题只需快乐治疗!

从未为谁更着迷!承认我找到真正对的了!

看我只懂笑!什么最重要!旁边是你已没缺少!

谁可阻挡爱!天高海阔也能覆盖!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评论(6)
热度(83)

© 独木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