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木舟

独慕周

【第十一期】我们一起来保护企鹅——关爱企鹅人人有责太太的采访及推荐

我九是个特别通透的人,也是与我对包括小周在内的角色理解最高度重合的人。遇到她是件很幸运的事情,她让我看到那么好的周泽楷和黄少天以及他们的无限可能。《户主》一文带我入坑,其他的文让我每每都吃的一本满足。大概就是爱上她这种思考吧——他们的爱情不是简单的傻白甜,而是有着各自的成熟、尊重与担当。这么风驰电掣的阿九,不一起上车吗(x

荣耀刊组:

关爱企鹅人人有责太太从2014年1月起开始在lof上连载文章,第一篇为《选择》,至今已完结《爱人》《我才是户主》《朋友,我们离婚吧》这些完结代表作ww

 

以下是采访记录:

Q:太太好ww表白太太ww

A:不用这么客气叫太太啦,叫阿九就好~

Q:ww好的不客气了阿九好啊ww真的萌阿九写的周黄ww阿九对于我们刊组的采访表示没问题吧prprpr

A:啊谢谢喜欢,因为自己看自己的文都比较尴尬,所以收到表白总觉得很意外和开心,没问题

Q:阿九不用意外真的很棒的ww那么首先是第一个问题,阿九为什么要加“关爱企鹅人人有责”这个lof名prpr,总感觉有点故事呢而且这个名字好萌啊

A:这个其实也算是一时兴起改的~我个人很喜欢小周,然后那段时间被企鹅纪录片给刷频,小周在同人里经常跟企鹅放在一起,于是就有这个名字啦

Q:233真是有意思的名字啊,那阿九提到喜欢小周,是指在全职人物中最喜欢周泽楷的意思吗?

A:是的,最喜欢他。

Q:啊那阿九可以谈谈对他的看法嘛ww不只是单纯的因为帅吧ww

A:帅是一方面啦,其实一开始他不是我最喜欢的角色,后来是在写作中反复的琢磨过他,甚至有时候也想过如果自己是那样一个沉默寡言的性格,是否有那个能力站在集体的中心呢?而且这个过程中还要融洽处理各种关系,带领他们达到目标。试想一下我觉得很困难,也就越发觉得小周很了不起啦,这样的人怎么会不喜欢呢【喂

Q:ww听上去好有曲折性啊这怎么跟我爱上杰西卡大大一样prpr那么太太最爱的CP是哪对呢,嘿嘿嘿是周黄对吧

A:啊是的,初心cp当然是最喜欢的

Q:那阿九为什么会喜欢这对CP呢,毕竟周泽楷和黄少天是两个极端啊prpr某种程度上算是冷cp了吧

A:大概是萌点比较特别(?,一开始小周从黄少的描述里小出场了一下就引起了我的注意,后来是在微博上看到了一篇文,文中两个人碰撞非常激烈,瞬间戳中了我。说起两个人性格在两个极端上,其实有的时候我也会冒出一些奇思妙想觉得两人也算是很相似的一类人呢哈哈。

Q:2333333阿九跟我萌上周黄的方式就不太一样呢,我当初是吃传统的正副队的,后来有一天突发奇想单纯觉得话唠和话废很萌_(:зゝ∠)_就此萌上了,然后再lof的tag里就看见阿九的文了,然后就一见钟情了ww

A:我有一个小毛病【。就是每次看到一个喜欢的角色,第一反应都不会在他身边找cp哈哈哈,于是经常吃到冷cp,都是泪啊

Q:然后阿九就自己产粮了ww那么问问阿九关于周黄那些文的梗或者说灵感,都是从哪里来的呢?

A:一般都是身边的一些人和事吧,有时候看文艺电影被其中某句话戳中思维也会跟着发散开来,或者听到一首歌等等。有段时间我笑我自己是“世间万物皆可周黄”,什么都能被我拉到cp上去【喂

Q:真是无处不在散发着思维ww

A:脑洞太大

Q:阿九的文写的真的好prprpr,问问阿九写了这么多文其中最满意哪一篇?或者说一个坑里哪一章觉得写得最好ww

A:唔,说满意其实都不太满意,可能我自己比较喜欢的是离婚,因为目前来说这是完成度最好的一篇,把我想写的东西基本上都写到了。

Q:离婚这篇情节构造真的很完整啊!我也很喜欢这篇23333

A:嗯是的,对于我来说也是意义非凡,因为这是我第一篇过20w的长篇,还完结了(重点)

Q:2333333看来一个文手完结一篇文的时候还真是意义非凡。下一个问题比较羞耻啊【捂脸】

A:你说

Q:阿九平时是怎么码肉的呢?【prprpr不行真的好耻

A:哈哈哈哈这个问题,咳,就这么码的?说真的,我码肉的时候基本都是内心毫无波动,所以看自己写的肉也觉得很难吃【。但居然经常被夸奖,简直难以置信。

Q:是的阿九炖肉特别好而且香喷喷的ww

A:虽然有点羞耻,但这份爱意(不)我收下了!

Q:ww阿九收下吧给阿九比个哈特ww对了阿九当初是怎么入全职这个大坑的呢ww

A:被微博给刷的,因为其实我是个很容易吃安利的人,看到什么新鲜的东西都会想去试试,那会儿全职可火,当时看了前几章就被这个大概是爽文的节奏给吸引了。

Q:2333阿九当初就不怕这是个完结不了的坑吗?虽然现在它完结了但依旧是个坑ww

A:坑我跳得太多了,而且有时候看到一个好故事,虽然内心告诫说一定要等完结再看,但最后我是肯定控制不住自己的【

Q:是的可以理解ww总想着养肥了再看但总是忍不住啊ww

A:就是这样

Q:最后一个问题啦,打扰阿九这么长时间过意不去【对手指】,阿九接下来有什么写文的计划吗ww我可还眼巴巴的等着离婚的番外完结呢prpr

A:目前可能是把番外写完,然后接着写长生吧,长生对于我而言比离婚会更长,我尤其希望能够写完它,因为这也就意味着我可以写出更复杂的东西了哈哈哈。但也可能什么时候突然开个坑,这个不好说【。

聊天而已说不上是不打扰啦,这么晚辛苦了-w-

Q:阿九这么晚才是辛苦,熬夜党表示习以为常prpr采访就到这里啦ww跟阿九聊天很愉快呢ww

【以下再省略一些日常的嘘寒问暖ww】

 

阿九真的是一位十分萌的太太⁄(⁄ ⁄•⁄ω⁄•⁄ ⁄)⁄,作为小迷妹表示勾搭到这位太太很开心要跑圈ww。

 

关于阿九太太产粮的CP主要是周黄ww,每一篇都是很甜的存在ww

 

剧情很紧凑也很跌宕起伏,关注剧情的可以一饱眼福啦!⁄(⁄ ⁄•⁄ω⁄•⁄ ⁄)⁄

 

以及这里是刷阿九主页刷出来的文手总结ww,可以说是所有文的精华啦ww

https://justin0099.lofter.com/post/25ded7_9da490f

 

 

关于推文:

【周黄】我才是户主

设定:原著向ABO,一个退役了以后的故事ww,黄少和周男神先同居再恋爱

 

【周黄】朋友,我们离婚吧

设定:先婚后爱ABO,娱乐圈,演员黄少,歌手小周。

 

这里放个文档,里面有阿九整理的两篇ww:https://justin0099.lofter.com/post/25ded7_ab88ee7

 

阿九的其他文其实都很好看呢,真想每篇都推一遍ww

 

最后希望大家支持关爱企鹅人人有责太太【还是喜欢叫阿九QAQ】,也希望多多支持我们荣耀刊组ww

 

被采访人: @🐧关爱企鹅人人有责.3²🐤 

采访人:霜落蒹葭


评论
热度(141)

© 独木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