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木舟

独慕周

【第八期】我爱这个人她使我快乐——涤非的采访和推荐

謝謝採訪,辛苦了。麼麼我的九w

🐧一只企鹅上青天🐤:

(づ ̄3 ̄)づ╭❤~我絮是个全才,写歌剪辑不在话下,脑洞还特别大,刷她b站超满足的【。】而且她的降调真的让人脑补十万字不是问题啊23333

私心推一下我絮新的两个视频,一个是小周生贺,另一个则是降调全员喝假酒那个系列——【全职高手/降调】戴上你的耳机之假酒误人特辑

我个人特别喜欢这个喝了假酒的黄少。【划掉】

朋友,你渴望假酒的力量吗。




荣耀刊组:

大家看到名字是不是已经很激动了!

本次请到的是b站做降调的涤非老师。

(十月份的采访现在才出来,我的锅我的锅)

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啦,那么笔者就简单地跟大家介绍一下。

涤非老师圈名紫絮飘菱,主战场bilibili,降调做得出神入化那种!/咳,涤非老师是杂食,热门cp会做,北极圈cp也有糖吃!个人向中心向苏苏苏!自己对全职角色的看法和分析也是精辟有道的。

那么这么好的老师下面跟着采访了解一下更多大概啦。



□□□□□□□□□访你,于有雾的春晨□□□□□□□□□


H:想问问太太最近有没有时间,这里是荣耀刊组的想来做一个采访w

       当然可以拒绝的!w

D:啊?什么采访

H:就是我们在前天刚搞事情搞出来的荣耀刊组,主要是采访各种文手写手和b站的各位太太们,旨在让粉丝更加了解太太并且能够吸取到经验w

D:什么时间 多长时间

H:采访时间的话,应该在一小时之内吧w

D:我没课的时段 应该是可以的

H:啊那太太什么时候有时间可以跟我说,采访可以随时开始w

D:今天可以,要不就要5号以后啦

H:好呀那就今天啦w



Q:那第一个问题,太太当初是因为什么原因去做降调的呢,初心是什么w


A:听歌的时候连续听到两三首歌词特别像角色心声的歌,就很遗憾不是男声,后来想了一下,可以降调试试声线是否合适,结果意外都很契合,就有了那个十周年的伪CD。

      初心?是说最开始喜欢谁还是什么意思。。


Q:可以这么理解w


A:全职初心的话。。。。

       蓝河。。。


Q:那么对于这个角色太太是如何去理解的?啊我也超喜欢小蓝啊被虫爹写没了的时候内心崩溃x



【于是因为两人时间差太大啦于是从B站转移阵地到Q上去采访】




H:啊飘絮太太早上好

D:早

H:终于加到QQ的欣喜/啊我们接着采访下去?

D:好的





Q:对于太太来说,支撑你创作下去的动力和灵感是什么?


A:爱啊23333


Q:太太有没有什么自己特别喜欢的自己的作品w


A:全职的话 我可能比较喜欢我写的歌 因为没有素材所以真正剪的东西并不多 比较喜欢填词策划的『荣耀故事』和『昼夜不离』

    所以希望动画不要让人失望 这样我就可以剪东西啦


Q:哈哈哈那也期待太太剪出来的作品w


A:嗯嗯。

Q:那么太太如此高产,会有创作的低谷吗或者感觉自己有些迷茫的时候嘛?


A:没有。。。因为是有灵感才创作 而不是为了创作才去找灵感 所以所谓低谷如果发生在我身上 那只能说明我不怎么喜欢了


Q:那么接下来也是我最想知道的一个问题啦/太太平时那么多歌简直堪称中华小曲库,太太平时都是怎么寻找素材的呢?


A:基本之前听歌单多 后来歌手都知道差不多了 挑有兴趣的轮他的专辑


Q:噗/轮这个词用得好形象。那么太太有没有觉得哪个歌手最适合哪位角色,听起来就感觉“哇塞,简直是为这个角色所诞生的”


A:邓丽欣。

    我死在他的降调里了

    不用救了

    就是喻文州()


Q:啊对对对超苏超合适!

    太太选曲的时候会不会把歌词也考虑进去?


A:必须考虑啊 打个比方

    邓丽欣嗓音再合适有很多歌歌词不合适我都没法推 所以只能自己偷偷听2333

    如果歌词不合适这个人 声线再合适也没有用 这个系列也不会让大家有共鸣


Q:啊是的w

   那么对于歌曲的HEBETE向,想问问太太是什么看法?/


A:te是啥意思


Q:就是开放式结局


A:我没做过什么be吧 印象里就一次

    反正做的都是自己喜欢的cp 舍不得虐


Q:啊那么太太会在意别人的看法吗/


A:合理的建议会吸收会很感谢 无理的智障的不会在意 恶意的会有点生气 不过过去就过去了


Q:啊喜欢这样的太太!/控制好迷妹之力/太太有没有什么印象特别深刻的粉丝?


A:不好意思啊我现在在路上可能暂时会说语音。

    就是..单说全职的话,印象深的可能就是经常去b站下面给我长评的吧,我会对id熟一些。

    然后他们的一些想法和他们的一些态度什么的我会有一些印象。

    但具体如果让我说名字的话,可能不是很能想的起来/笑


Q:啊好/那么太太对于降调有什么经验可以分享吗


A:没什么分享的吧。。。就一个脑洞而已 态度认真一点尊重原角色就好了_(:з)∠)_


Q:嗯w还有一个很想问的问题,太太的圈名有什么由来吗/


A:哪个 紫絮飘菱?


Q:


A:啊..这个就比较那个什么了...

    那个是..之前我在仙剑四的时候喜欢的两个角色。

    然后...当时起的名字。

    那个...已经都是07,08年的事情了,所以一直用着。


Q:那么最后,太太跟粉丝们说些话啦/


A:就希望大家都能够幸福的生活在自己喜欢的人的粮里吧


Q:诶好美好w





H:那么采访结束啦!谢谢太太鞠躬感谢!

D:客气

H:那么也期待太太更多的粮/趴

D:好的


□□□□□□□□□访你,于有雾的春晨□□□□□□□□□


 

 那么是推歌时间啦。

 首先是涤非老师的B站空间

 歌就不推多了因为每个人的喜好都不一样,这里选取两个视频推一推。

(反正每个都好吃/啊喂)

伪·纪念原声大碟-轮回

这个其实是一个系列,这里是轮回篇。

真的是超喜欢这一个系列啊,每次听必哭。

真的是如涤非老师所说的一样,很多歌里面都是和角色很契合的,每首歌都是他们一步步成长的足迹,听着听着就会眼酸。

而且每个人的声音都超苏啊苏出境界了而且理想中的音色真的是毫无偏差!


部分人物性格分析报告

 如题,我就不多说了。

 额外一句补充:涤非老师声音真的超好听啊...


此外是关于自己偏爱的两个系列的安利,这里就不放上超链接了。

(言下之意就是你们自己去找吧/啊不是)

1.当男神为你唱情歌(这个强推啊好听死了!!)

2.他的AB面(对性格的AB面,百听不厌/望天)


于是推歌完毕。

那么。

这么好的涤非,来一份吗。



不管。

涤非使我快乐。


耶嘿,小天使们去听涤非老师新作里黄少的降调《狠狠》了没。

对,被帅瞎的不是你一个人。




评论可表白或者留下你的建议。

那么掌声给涤非老师啦。




被采访人:  @涤非 

采访人:@狐三.


评论(1)
热度(45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独木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