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木舟

独慕周

全世界最好的周泽楷





上面是策划的楷楷同人歌的填词,目前已经提上了制作议程。


我控制不住自己想痴汉的心情,所以,sorry我上LOF再叨逼叨几句……

我是万万没想到我这么三分钟热度喜新厌旧的人能喜欢一个人这么久……

久不是问题,最大的问题是……天天都跟初恋似的……墙头再往外冒也阻挡不了我楷在我心里的遇神杀神遇佛杀佛的地位……

写歌词就觉得,我有好多话好想说,想替他告诉大家,告诉喜欢他的人,揭开不喜欢他的人对他的某些误解……还会不停地担忧这样的词句到底还能不能更精准的匹配到他。

他真的太好了,写着写着就感觉这个人好像真实的就在自己面前,对他的动作神态都能像个老熟人一样想象出来。


另一个神奇之处在于,我真的最近各种游戏克制不住自己的氪金的手……

已经支出很多了怎么告诫自己都停不下来。

周泽楷到底能力有多大。

我想到我要给他生贺出歌要请歌姬,要请画手,这些都需要钱吧。

我就想,自己资金已经这么紧张了,我又没时间接商稿回血,我真的不能氪金了,我得为了楷楷省钱搞生贺。

于是,我就真的点进游戏界面内心毫无波动不想氪金了。


什么是真爱。


没人理我也要为他兴起一点小风浪。

被人嫌弃痴汉也不想在公共平台矜持。

长年累月如同初恋的心情。

制止住我一切不理智的行为。

讲起他会面带微笑,说什么都感觉抵不了他万分之一的美好。

最重要的还是,是人生低谷里最重要的光芒。


最难过的日子里遇到最耀眼的你。


【你的这个生日,我不会再咸鱼!

评论(9)
热度(87)

© 独木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