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木舟

独慕周

“真庆幸你的时代后 是我共你载入史册。”


【策划/填词剪辑】紫絮飘菱 

【演唱】榴莲火 

【画手】 @三千辰砂  

【原曲】谢安琪《年度之歌》 


PV走这里→给我点弹幕和硬币呗么么哒

5sing走这→歌手的主页欢迎下载和表白


总觉得楷楷这样性格的孩子,老叶是忍不下心像对别人那样多次调戏的。大概调侃几句就不忍心了。而其实,楷楷安静害羞的外表下是一颗很强势的内心,他可以给同样强大的老叶一个安心可靠的港湾。

创作这歌最初有感于一句话——“或许他们才是同一高度的人”,会觉得有些风景是只能这两个前后第一人才能领略到的,而有些事情,也是只有他们才会彼此懂得的。比如,我懂你嘲讽下的温柔,你懂我沉默下的智慧。他们是最强的对手,是彼此眼中最有资格站在自己身边的人,更是生活上非常契合的伴侣。

我蛮喜欢这种相同下的巨大不同,不同中的殊途同归,因为“相同”让两个人彼此吸引认同,而“不同”则能让两个人保持着无穷岁月里的恋爱热情。就像两个合适的齿轮,咬合在一起,永不停歇。

感谢莲莲特别友情的又赞助我一首歌,给你比个心,祝学业有成生活顺遂!也感谢三千太太,要图的过程中外出在外,蛮麻烦你的w



歌词:

《昼夜不离》

CP:周泽楷×叶修


策划/填词/剪辑:紫絮飘菱

演唱:榴莲火

原唱:谢安琪《年度之歌》


曾经书写的传奇 曾经挥洒的奇迹

曾经奉献一切 被当做负累

我都看在眼里


荣耀第一无谓究竟是谁

当你携新战队凯旋而归

调侃犀利我无从应对

重逢后未察觉 不再只是前辈


舆论说我作秀木讷 而这些战果

占据天时地利人和

沉默是心照不宣的歌 未曾希冀谁懂我


彼此本应只是过客 你却停留了

看着我眼睛说

这一切都是应得的 勤勉天分会有光泽


曾经经历的非议 曾经走过的崎岖

昼夜本是兴替 命运却蓄意 让我爱你



常埋怨我笨嘴拙舌 不擅长诉说

可你总能笑着懂得

人们以为你神秘莫测 我知你温柔深刻


很多事情我虽缄默 却看得透彻

你卸下了心锁

允许我走入你生活 分担你的忧愁喜乐


一路走来这处风光 只你我见过

攀上王者宝座

真庆幸你的时代后 是我共你载入史册



我是孤独的星体 你却执意要寄居

台上即是宿敌 但场下亲密 并肩走过四季


回望秋天我终于牵住你

冬季脸红问你是否愿意

前行的你熄灭了烟蒂 耳畔摩挲春意

转眼杭城夏日


雨中你说今生今世 与我白发不离



希望你们能喜欢这首楷楷视角,却也讲述了叶修故事的昼夜恋歌。


评论(12)
热度(387)
  1. 共2人收藏了此视频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独木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