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木舟

独慕周

【周喻】主权

“江湖救急啊队长快出来出来出来!我到家了发现我带回来的睡衣不见了家里没衣服穿了啊啊啊啊啊啊!不习惯裸睡啊队长你当时帮我收拾行李的时候给我放进去没,放到哪里了??”


“黄少找你。”

周泽楷玩喻文州手机时,看见弹出来的消息便把手机递给他看。

喻文州刷着牙呢就说你帮我回了吧,告诉他在行李箱上面的夹层。


随即他就看见周泽楷唰唰发了一条过去后,倚在门口伐开心的看着自己。

“……收拾行李。”

过了好半天周泽楷怨念的憋出这句话。


喻文州差点把泡沫一口喷在镜子上,好笑的说道,“吃醋了?”

周泽楷撇了撇嘴角,说道,有点吧。

喻文州笑,你家都是我收拾的,乱吃什么飞醋啊。



黄少天收到一句简单粗暴的“夹层”的回复后整个人都蒙了。

队长和自己一直亲切友善,说的话从来没这么能省就省过啊。

孤零零在对话框呆着的这两个字画风不要再诡异好吗。


他刚要开口问,队长你发生什么事了,对方就好似洞悉他疑问了一样立刻回了一句。

“我周泽楷。”


哦,周泽楷。


……周泽楷??


周!泽!楷!!


黄少天抬眼看了下时间。

半夜一点。

夏休期间。

喻文州没在G市。

周泽楷登陆着喻文州的qq号。

替喻文州回答只有他俩才知道的问题。


黄少天好像突然懂了什么。


“卧槽周泽楷你大半夜的怎么跟队长在一起你对他做了什么!!我警告你队长生是我蓝雨人死是我蓝雨鬼你别打什么主意!”

“嗯。”


咦?居然这么听话?


“……队长是蓝雨的。”周泽楷回道。

“算你识相。”


“喻文州是我的。”

 “……”



“好好好,我是你的。”

目睹了这一切宣示主权的幼稚行为后,喻文州哭笑不得的举起双手示意投降,然后就跌入了一个强势又温暖的怀抱。

fin.


评论(12)
热度(13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独木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