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木舟

独慕周

【周黄】我墙头多但我本命少呀

→番外《这世界小到转身遇见你》

>>>>

黄少天是个写手,准确的来说还是个十几万粉的巨巨。而粉他的人真可谓是铁粉无疑,因为大家都知道,这个巨巨写文水平也好,为人也好,什么都好,就是墙头太多,从二次元到三次元,从非洲大陆的野生动物到古代中国的盐铁制度,就没有他没沾过边的,早上还在说“卧槽十一区那啥新番开了”,晚上就变成了“这套剑术相当玄妙值得细细参悟”,粉丝不关注吧怕错过自己喜欢的文的更新,关注了吧整天刷些粉丝看不懂的,那叫一个心累。

这点黄少天自己也清楚,也蛮不好意思的。但是毕竟还是要随自己本心来嘛,墙头多点就麻烦各位多担待点了啊,他这么想着。



黄少天自己有一个粉丝群,刚开始时大家还忌惮他巨巨的身份,讲话有礼有节,且一冒泡小姑娘们便排队打招呼,“黄少好”,“黄少跟我讲话了好激动(*/ω\*)”,场面那叫一个和谐温馨兄友弟恭。随着时间的推移(其实也并没有几天),亲民的黄少就因为距离的拉进而美没了,也不知道啥时开始就变成了“我是黄少的脸他不要我了”这种句式,然后每天插科打诨卖萌调侃成为日常,大家也都乐不可支习以为常。

这不,有一天黄少天刚说了一句最近那什么剧不错啊,深谙这位巨巨心性的粉丝们嗅到了一丝可怕的再度爬墙的味道,有些慌张。少数几个人回应了“是啊特别好黄少快开新坑呀”之后,排山倒海的“嫌弃”又接踵而至。

“黄少你咋又爬墙了?啥时回来?a圈还等着你回来填坑呢!”

“黄少,不是我提醒你,b和c那文你都多久没更了?你还真当那是季更文?”

“大家都别说了,黄少那墙头好似万里长城,也不知今天爬到哪了……”

“可不是吗,上个月还说爱d一辈子,这个月就投入e的怀抱了。”

“可啪”

“附议”

“楼上+1”


“喂我说你们够了啊够了啊,我墙头虽然多,但是我本命少啊!我的大本命到现在我可都喜欢八年了!”黄少天一脸骄傲大爆手速的打下这行字。


“卧槽真假这么久……”

“那是谁?还是什么作品?还是哪对cp?”

“墙头太多,哪个是本命恕在下也看不清。”

“喜欢这么久,感觉可能是喻文州啊,从时间跨度上看,早些年就开始写过关于他的音乐评论啊,这几年写的更是尤为频繁啊ヽ(゚∀゚)ノ”

“其实我莫名想到周泽楷……我关注黄少很久了,最开始几年他痴汉周泽楷都没眼看,影评啊同人啊写了一卡车!!耽美同人还被粉丝艾特了正主轮的那叫一个惨烈,后来被周泽楷回了一个省略号。之后这几年也就一篇再没写过。”

“天哪还有这么一段……涨姿势”

“那很可能对小周粉转黑了啊。”

“看着不像,黄少微博时不时还转周泽楷的电影宣传啊~”

“也可能只是那种喜欢的心情细水长裤了呗”

“细水长裤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hhhhhhhh手癌能不能好了”

“黄少快禁言他!”



“怎么了?”

“这群人气死老子了!嫌我墙头多,死活不信我长情!本剑圣一往情深的一逼好吗!要不是这样怎么可能跟你这闷葫芦过这么多年!”

黄少天嘴上好像在抱怨,其实特别开心享受的就接过了对方给自己刚热的鲜牛奶喝了起来。

嗯,不是优乐美。


“快,大声说出来你是我的什么!”黄少天边喝边问,深信会有一个深情的答案让自己稳稳赚回面子。


“……大本命呀。”

 周泽楷挠了挠鼻尖,笑呵呵的回道。

<<<<
fin.
 突然就想写那种“真的就是这个人陪在我身边了啊”和“不认真则已一认真便非你不可”的感觉。
 【码字时已经困得神志不清了……细水长裤是真事hhhhh当时真是笑裂了

 


评论(10)
热度(213)

© 独木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