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木舟

独慕周

给我家老许添一个微不足道的tag……



视频戳:av18032706



也许许墨眼里的世界是只有黑白的,不过在我眼里他却是一个多彩的人。他生命中有孤寂而永恒的黑白,前期初识的温和如暖黄,而后进一步熟悉的那份距离感又仿佛冷紫,他是温柔的、体贴的,又是强硬的、肆意的,更是神秘的。

尽了自己最大的努力,用这点素材试图表现一个目前剧情所体现的、可以想象的他,比较偏于感性上的表达吧。做完很累,不过也很满足。表白夏磊老师,以及感谢我九妹给我提供账号录了溺海的语音(非洲人捶胸顿足)。

总之,许墨同学,生来迷人,我特别喜欢你。

评论(9)
热度(177)

© 独木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