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木舟

独慕周

那啥,我就是这边也发一份贡献一下tag的(。


「以为我懂生存之道,一个人也能很好,理智和心跳,我总是努力把后者藏好。」


这句歌词可以说是相当喻王了。这是两个极度理智的人,分手可以说成为了同人的一种惯性,但我认为,如果继续成长至一定程度,理智将不会成为他们放弃彼此的原因,而是形成更强大的心态对内包容彼此,对外捍卫爱情,这也正是我一直坚持他们的感情可以细水长流却也从不失热情的因由。


前面是文州的歌,后面是老王的歌,中间的两句台词来源于官方老王配音魏超的截取。

感谢莱汀的授权。


C&S

喻文州:@莱汀Rei

王杰希:@Natsuno_ 

 

刘小别:@lawliet夜刀 

方士谦:@Mirin_見零 

黄少天:@橙木_貓咪RiRi 

卢瀚文:@吙柴贩子 

 

PHOTO:@阿喵_帅不过三秒 @ZERORO_头像是我老公 @百草水果武士 

STAFF:@溢灯灯 @Ra余 @-崇要- @百草银雀


希望喜欢喻王的你们能够喜欢。

评论(12)
热度(371)
  1. 共1人收藏了此视频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独木舟 | Powered by LOFTER